一颗球儿

お久しぶり様です
崩溃在学法的路上

【横雏】你看上去很好吃

*全甜无虐
*不知道为什么写系列
*你看上去很好吃的梗
*幼儿园文笔写不好望海涵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
精英横山裕买了一颗鸵鸟蛋,为了招待他的小伙伴。他打开冰箱瞅了瞅里面满满当当的东西,只能放在餐桌上了,希望不会坏掉。他想。
蛋在桌子上滚了滚,靠在了毛绒纸巾盒上。小心的守在桌子边上的横山裕松了口气。

大仓忠义早早的收拾好了自己上床睡觉,准备明天早点去横山家,连早饭一起蹭上。然而睡到半夜,突然响起的电话铃声直接把他从床上炸起来了。他刚想关机,却发现是自己的老板,“我说你不用这么期待我吧尼酱。”
“大……大仓……你快过来……”横山裕声音打着颤,大仓忠义立马就清醒了。尼酱是不是被绑架了?怎么办他银行卡密码是多少?等等需要报警吗?不假哥哥你被绑架了叫我过去干嘛……交换人质吗……
大仓忠义一路脑补着小剧场开着车往尼酱家赶。从窗户底下观望了一下,拉着窗帘,啥也没看到。一路摸到门边,正在犹豫是踹门先发制人,还是敲门伺机而动,就听到里面有小孩子的声音。
尼酱拐卖小孩儿了?不是叫他来转手找下家的吧……对策还没想好,手已经按了门铃。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门铃自己动的手。

咔咔嚓嚓的声音响了一段时间,让横山裕觉得某公司把铁路建到了自己家里。他被迫起身去客厅瞅瞅发生了什么事。
客厅里咔嚓咔嚓的声音还是在响,那个巨大的鸵鸟蛋已经碎了一半了,真是人间惨剧,怪不得他觉得这个鸵鸟蛋好沉,原来小鸵鸟都要出来了……所以明天怎么办?请Okura吃鸵鸟还是养鸵鸟?
蛋壳抖了抖,掉下来几块儿碎片。完了,我的大理石桌……横山裕心理嚎啕,现在铺垫子还来得及吗……
蛋壳终于撑不住完全裂开了,露出了里面的小孩子。
还有这种操作?横山裕吓跪的时候脑海里盘亘的只有这一句话。

大仓忠义看着桌上踢蹬腿的小孩儿,再看看不知所措的老板,“你儿子?”
“鸵鸟蛋里生出来的……”
“单身时间久了连鸵鸟都觉得眉清目秀了。”
“想让我削你?”横山裕瞪他。
小家伙不知道为啥,可能是被蛋壳扎到了“嗷嗷”的叫唤,长睫毛上面挂着小泪珠。
“咋整?”
“你儿子我咋知道咋整……”大仓忠义摊手,“抱抱他啊!”
横山裕实在不忍心那么点儿的小东西哼哼唧唧的哭,但是他的体型又实在没法像抱小孩子一样抱他,只能小心翼翼的把他拎起来放在手上托着。
感受到了温度的小家伙不流眼泪了,靠在的他手腕上慢慢睁开眼睛。
“尼酱,你儿子大眼睛还真漂亮。”大仓靠在横山裕肩上看撒娇的小东西,“喔喔喔喔你看!下垂眼小可怜,”他说,“可爱!”
“闭上你的眼!”
“喂喂喂你这就不对了尼酱,明明是你叫我来的!”
“我又没让你看他。”横山裕笑眯眯的把小家伙捧到自己面前想亲亲他。小家伙趴在他手上,伸长了小小手要摸他的鼻子。
本来约好一起吃鸵鸟蛋的大仓忠义被老板赶出来逛超市买奶瓶。

小家伙可能是刚破壳,骨头还软,没法支撑着自己站立,连爬都还困难,哭叫也都是细声细气的。横山裕一只手托着他,一只手在手机上查新生小鸵鸟能不能洗澡。从蛋壳里生出来的小家伙满身黏液实在是不很舒服,但是网络告诉他小动物不要洗澡。他认真想了一下这个小男生应该不算鸵鸟,所以还是准备了热水用手指头蘸着水给他擦身子。但是这只小鸵鸟看见他的手上有水珠竟然抱着他的手指吮。这样子不是饿了就是渴了。
忙的满头大汗的横山裕见状在心里把出去买奶瓶的大仓忠义骂了一顿。
安田销售员看着刚刚在自己面前滔滔不绝的帅哥打了个巨大的喷嚏。

“老板,小Hina呢?”大仓忠义一个内线打到了老板室。
“在家。”才怪。横山裕左手挠着躺在手绢上睡觉的小家伙的肚子,嘴上毫不犹豫的撒着谎。
他给小东西取名叫Hina,刚从蛋里出来的小东西,还是只雏鸟啊~
“那我下班跟你回家看他好不好啊?”大仓问,“我给他买奶粉。”
“我们家Hina现在已经不需要喝奶粉了!”
小·不明生物·Hina默默翻了个身。
――――――――――――――――――――――――――――――
感谢观看,感谢小心心感谢评论。啾!
以后晚上不发虐文😊
我发4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