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球儿

お久しぶり様です
崩溃在学法的路上

两个脑洞

同志们我跟你们讲!
我刚才突然脑袋来天窗了有了两个超级带感(我认为的)的脑洞!
不过我觉得我写不好。
聚聚们麻烦屈尊看看喜欢的话拿去写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看完一定给个评论和我说说你们的想法行吗亲爱的们!!!!!!
――――――――――――――――――――――我叫分割线――――――――――――――――――――――
脑洞一:
横山家生了一对双胞胎,同卵,两个孩子身高长相血型指纹都完全一致。被家族和社会束缚并且滋生阴暗心理的父母决定培养一个完全优秀等于完美的孩子。至于另一个,就辅佐优秀的孩子,没有名字,没有档案,就相当于世上完全没有这个人,但还要培养他身手卓越,冷漠无情忠心耿耿。并规定只有优秀的孩子才叫做横山裕,而辅佐的孩子代号Y。
某次执行除掉对手公司老板的任务的时候,Y接触到了对手公司某职能部门的主管,该主管是横山裕的学校后辈,一直对他抱有爱慕之心,但在横山裕拟订的死亡名单上也有他的名字,村上信五。像机器一样活了二十多年的Y第一次不忍心杀人。并且在几天的观察下逐渐对村上信五产生了感情。
他是背叛还是听命?

脑洞二
设定同上。
Y爱上了自己兄弟横山裕的恋人村上信五,但是家里父母一致反对优秀的儿子爱上男人。
因为村上信五Y第一次觉得不公平,他的哥哥什么都享用最好的,但这一次他决不妥协。
于是他杀掉了兄弟,囚禁了父母,拥有了横山裕这个名字,并向村上信五提出了结婚的意思。

两个脑洞有什么不同吗?
有。
第一个“横山裕”不爱村上信五,甚至想杀掉他。这个时候Y因为爱他而犹豫,所以Y才是真正的横山裕。
第二个兄弟都爱他,所以,哪个是横山裕?
我也不知道我说啥呢……
反正哪个爱他哪个是横山裕。
我滚走了。

我是真的很想看他成为一篇结构严谨笔触细腻词句精巧的同人文啊有没有大大想尝试啊!!!!!

评论(43)

热度(9)